close

睡一覺起床終於來到第二天,睡起來之後大概10點去吃了早餐,吃完到甲板上走走後覺得還是好睏,於是就回房間休息啦(此時回房間,都已經打掃好了)

 

陽台艙的好處就是不想出去房間的時候,在房間也可以看到海,曬日光浴

感覺真的在渡假,大鼻哥坐在陽台的椅子上,放著音樂(我們有自備小米喇叭),就這樣睡著了,而我就利用時間打日記囉.

我原本想換泳衣去玩水,但大鼻哥說快正中午會很曬,打完日記大鼻哥也睡醒了,我們去餐廳吃個東西,之後躺在甲板上的躺椅就這樣睡著了

覺得船上的食物有一種魔力就是吃飽後都會想睡覺(整個跟豬一樣)

 

IMG_3029.JPG

IMG_3033.JPG

下午就換泳裝游泳囉,按摩池是溫熱的,海水池是冰冷的,滑水道是8字型的
(我有抓到訣竅,身體坐著往前傾可剎車,往後仰就是加速)
有開放時間,人潮不多,但也是要小排隊一下,我跟鼻子哥玩了兩次.

IMG_3047.JPG

回房間洗完澡後,又睡了一下(是多會睡自己也很納悶),接著去聽男高音表演(我又睡著了...),聽完表演接著晚餐.

覺得第二天有些頹廢哈哈哈,可能船搖啊搖真的像搖籃(好好睡><),有發現房間他們幾乎是只要我們外出他們就會打掃,但是浴室的排水還是讓我很煩惱阿...但我們還沒去櫃檯反應,因為總是大排長龍.

房間有一張早餐填寫單,12點前投到房間外的信箱,隔天早餐就會送到房間喔.

來說一下有關西餐廳,基本上早餐跟中餐都是在24H的自助餐廳,只有晚餐在指定的時間到達指定的西餐廳
(但是我發現他們根本沒有看你是哪個梯次哪個聽的,就直接放人進去了,所以我在想如果覺得自己被安排的時間太晚,去早一個梯次用餐也是可以的)
有人會安排位子,然後是用點餐的方式,會有菜單,如果你食量大也可以來兩份主餐,以此類推也就是你想吃多少就點多少,有不吃的也可不點,餐點有前菜、湯品、主餐、甜點,上次速度還蠻慢的.

如果不想吃西餐廳,一樣可以到自助餐廳用餐,我有發現餐點會有一些一樣或是這邊有那邊沒有這種情形.

也可以吃完西餐廳後再去自助餐晃一圈看看有沒有想再吃的.

IMG_3041.JPG

IMG_3042.JPG

晚上的船又是另種風貌~~~

IMG_3008.JPG

IMG_3007.JPG

 

期待明天的上岸行程囉~~~鹿兒島自由行

上一站Day1啟航│歌詩達幸運號9天的海上日記

下一站 Day3鹿兒島-岸上自由行(交通工具比較-帶著滑板車去旅行)│歌詩達幸運號9天的海上日記

 

arrow
arrow

    Rubi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