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到港時,天氣不晴下毛雨(再一次證明陽台艙的好處,就是在自己房間就能知道外面的天氣與溫度)
所以我們就慢悠悠的吃早餐,等全船的人都下船後才下船,都不用排隊

當船上完全沒人的時候有一種莫名恐慌的感覺,聯想到電影恐怖遊輪的情節哈哈
下船時沒下雨,所以賭運氣了,我們還是帶著滑板車下船(原本是想說下雨的話要用走的或搭計程車)

 

  • 行程規劃:

別府港→3km→別府火車站

就這樣超簡單,因為我們一路都是用滑板車滑行.

雖然目的地是別府火車站,但是路上有經過想逛的店都有停下來,一路滑滑停停.

回程時還出大太陽,沒想到才剛上船,就下起滂沱大雨,果然搭上了幸運號

旅遊日記:

Let’s go~~~~~~~~~

IMG_0491.JPG

中間經過了大創,我超喜歡逛大創的,這間又超大間的,所以一定要逛一下的阿.
裡面有一些東西是台灣沒有的,所以我在這小購了一下
我有點扯逛了一個半小時,幸好大鼻哥很有耐性,我買東西真的有選擇障礙.

不過當我們進到裡面的時候,外頭下起大雨,等我買好東西雨也停了.

IMG_3133.JPG

IMG_3135.JPG

中間也有經過一家很大家的鞋子店,什麼鞋都有,但沒想買的,沒特別拍照.

經過看到的小粉紅施工團隊,草莓口味的~~~

IMG_3137.JPG

中午吃別府火車站裡的店-豐後茶屋

一份套餐¥880未稅,大概台幣250左右吧.
覺得算是很便宜的價格.
船餐吃了這麼多天,下船後什麼都覺得好吃.

IMG_0493.JPG

回港的時候時間還早,滑滑滑到了船頭拍拍照,都沒人,超好拍照的.

IMG_0509.JPG

 

上一站Day3鹿兒島-岸上自由行(交通工具比較-帶著滑板車去旅行)│歌詩達幸運號9天的海上日記

下一站 Day5大阪-岸上自由行+夜遊神戶│歌詩達幸運號9天的海上日記

arrow
arrow

    Rubi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