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這幾天最狼狽的一天,高知港附近很偏僻,真的什麼都沒有
但是有免費接駁車可以搭到高知市區,但是我們為什麼狼狽呢?
因為我們很傻的以為滑板可以滑到桂濱坂本龍馬,但是時間不夠滑不到,所以我們半路只好回頭了
雖然對這種自備交通工具的人來說,沿路都是風景,就算目的地沒到達,也都不算失望
但是但是但是真的太偏僻了,一路沒有什麼建築物,我只記得沿路都是墓仔埔,一路都在曬太陽,完全沒陰影遮
所以我竟然是在岸上最後一天黑掉了
這時其實有點在幻想如果我乖乖的排隊搭接駁車去市區逛逛應該就不這麼狼狽了

 

  • 最佳路線:

高知港→免費接駁巴士→高知市區

  • 狼狽路線:

高知港→滑板車騎5km→桂浜看坂本龍馬

但是我們根本不夠時間到達,沿路還真沒有什麼最近的交通工具可以搭

5km感覺不遠,但實際上超遠,因為天氣炎熱,在太陽底下體力特別容易透支,加上路不是很平
滑行
2km後→過一個跨海大橋1km
大橋的人行道很窄,所以我們那段用走的→過了橋還沒結束還有山路,到這邊我們就回頭了
雖然體力還沒用盡,但時間不夠,我還在岸上最後一天騎滑板車蕾殘,純粹被自己腳絆倒,哈哈

CIMG1356.JPG

這是我們走上橋的最頂端時往下拍的照片,照片拍不出當下看到這景的心情

那條橋走了那麼久那麼熱那麼累,站在頂端時,很舒坦

 

 

CIMG1368.JPG

下橋後看到這個牌子往左手
接著就要上山了,走沒多久眼看時間不夠了,不得不回頭

CIMG1361.JPG

之後沿路就悠哉哉的慢慢滑行回船囉~~~~

 

 

 

接下來的第8天,好好在船上享受這最後一整天,也順便收收心啦
補充:這艘船當初在廣告的時候,就說船上有黃小琥與蕭煌奇的演唱會
演唱會在最後第七天與第八天晚上,分場次入場(現場真的好好聽)
我跟大鼻哥第一次聽演唱會就獻給他們了
我們還討論要做哪個位子視野最好,還早早去排隊哈哈

第九天早上就靠基隆港準備下船回家啦(所以說是九天,實際上只有八天,第一天還是下午才開始)
大鼻哥回去後還要上班
我回家看狗鼻囉,買了她愛吃的零食(她無所不吃,標準貪嘴狗)

IMG_0791.JPG

 

這幾天在船上蔬菜吃不夠,腸胃卡賽都肚子痛,這罐很有效,可以把馬桶餵飽

IMG_0770.JPG

 

九天廢廢的旅程結束啦
未來有一天,一定要再次踏上郵輪,最終夢想是游歐洲地區

arrow
arrow

    Rubi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