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901

去日本心齋橋的時候,在逛伴手禮品店時,無意間看到這款很耀眼的放在櫃檯

包裝讓我覺得很吸睛,但我主要會買的原因是:我看到成分裡面有酒粕
依據我之前敷過酒粕面膜的經驗不錯,於是我就買了~~~~

後來我在台灣tomod's日系藥妝店有看到這牌子,他出了很多口味,很多款,但我沒有看到酒粕這款,果然是限定版?(我真的很俗啊~)

 

使用心得:

味道:沒什麼味道,很明顯沒有香精(我超討厭超香的產品,尤其是用在臉上,我一定會過敏)
但還是有味道,應該就是成份的原始味道,雖然成份有酒粕,但是沒有酒精味

材質:特別厚,精華液也很多但不至於會滴,感覺水分不容易流失,但是鼻子地方有點小,鼻翼蓋不到

觸感:敷上去後感覺涼涼的,可能是因為酒粕的關係,但是第二次敷我就沒有感覺到明顯的涼了

敷完後:沒有過敏,很滋潤,對於喜歡清爽的人可能會覺得它黏膩,但我不討厭

總結:我不後悔買了它,整體上我很喜歡❤️

之後還想試試這牌子的其他口味

敷臉時間是10-15分鐘

這款我敷完臉還夠濕能再敷脖子10分鐘

敷完脖子又拿來擦拭手腳部位就差不多可以丟了,省錢派😂

 

 

arrow
arrow

    Rubi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