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太晚回港,所以很晚睡,早上爬不起來,吃完早餐11:00才下船

2:00就要開船了,所以時間也不多,我們就一樣從下船後一路都靠滑板車,往神戶塔(馬賽克廣場)

 

  • 原本的行程規劃:

神戶港→港元町站→海岸線2(3min)→三宮(花時計前站)1.4km→北野異人館

結果完全沒去北野異人館,後來改去神戶塔拍拍照,馬賽克廣場逛逛
不小心又失手買了一些藥妝

  • 改版行程:神戶港→滑板車(大概2km)→神戶塔

補充:
每晚通常都會去看船公司安排的秀場跟聽人自彈自唱,船上還是有很多活動,晚上不無聊
點杯飲品
/酒配秀配音樂很棒,有酒吧聽歌的感覺
船上每天都有指定的果汁跟調酒特價大概台幣
100,還蠻大杯的,也蠻好喝,可能我酒量不好,半杯就微醺了
平常在酒吧點的話都不止這個價,所以我覺得點促銷的飲品不貴
不是促銷的飲品大概看了菜單都要
7塊美金,船上點的東西都是要再另外收15%服務費

 

  • 旅遊日記:

今天天氣還蠻熱的

一樣滑滑滑就對了,完全不怕曬黑的,雖然大鼻子說我曬黑看起來髒髒的...
我擦了曼秀雷敦的防曬,而且擦蠻厚的,只能防曬傷,防不了曬黑~~~尤其像我這樣曬

CIMG1324.JPG

逛逛馬賽克廣場,滑板車找個地方鎖住,超方便的~~~

CIMG1328.JPG

藥妝店看到的廣告,要預購,還沒上市,通常這種情形特別想要買

CIMG1344.JPG

第一次使用雪肌精,一開始覺得酒精味濃不喜歡,但酒精揮發後只剩淡淡清香味還蠻好聞

我很不愛做功課,都是買了再說,也是用了不對方法覺得效果不好才上網爬文正確用法

效果真的有差,非常有感~~~

IMG_0765.JPG

 

CIMG1331.JPG

在神戶離港的時候,七彩的歡送船』←點擊有影片

這幾天下來覺得神戶港最有錢,迎賓送客都很氣派感

IMG_0754.JPG

因為時間真的很短~~~這篇就這樣短短的

 

上一站Day5大阪-岸上自由行│歌詩達幸運號9天的海上日記
 

下一站Day7高知-岸上自由行│歌詩達幸運號9天的海上日記
 

arrow
arrow

    Rubi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