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10/19 今天信義新光週年慶開跑
今天馬上去刷了之前預購的婚戒

婚戒部分刷了$136,250
(婚戒因為刻字關係延到11/12才能拿,11/11就要文定了,儀式需要,不過iprimo可以出借展示品,到時候7天前再問問,希望是可以提前拿到我們真正的婚戒)

接著去逛逛看看還有什麼需要的

其實房子買了之後沒什麼購買慾
因為之後要開始裝潢+每個月都還要繳房貸
如果沒有特別需求不想亂花錢

才說完不知道要買什麼.......

逛一逛莫名就買了兩套內衣
右邊的粉色貝殼內衣是無鋼圈的
一直都想找包覆力很好的無鋼圈內衣
胸圍被鋼圈壓到都有傷
這款貝殼感覺自己就像美人魚
整個燒到我 而且肩帶可以拆掉穿
當然肩帶拆掉的話集中度我是覺得沒有比較好,但還可以接受
對我來說穿不想露肩帶的衣服很方便
(之前買過一件類似的內衣 因為是廉價內衣不能試穿 買了尺寸完全不合,會壓胸,胸圍也太緊,當下真的是鬼遮眼亂買,不過很便宜才$390無牌子貨)
但很後悔阿,因為這件貝殼內衣週年慶在百貨公司買一件才$650!!!!!差沒多少!!!!!!!!!!!
左邊漸層彩色內衣是有鋼圈的,意外覺得很好穿,所以也買了(原本只想要貝殼內衣)
這件鋼圈比其他鋼圈軟,所以舒適,有鋼圈跟無鋼圈比包覆力又更強些,而且這件也是可以拆肩帶穿
就這樣兩件內衣特價$1300
我通常不一定會買內褲湊一整套完整的 因為穿在衣服裡面誰知道 而我就是不拘小節不會刻意穿同組
我會視內褲喜不喜歡買 左邊漸層款的內褲覺得還不錯就買整套 右邊貝殼內衣的內褲我不喜歡(沒照片)
所以我就另外挑 會另外挑是因為內褲 一件$300 二件折$100 不然我通常就是不買了

(其實前個禮拜已經在桃園遠百蕾黛絲買過4組內衣了週年慶買滿$12000加一些刷卡禮券平均以原價的68折購入)
這些金額是跟朋友一起湊的

aimerfeel這內衣牌子我沒穿過,也沒注意過(日本牌子)
我看定價不貴,所以週年慶又更便宜,先買兩套如果好穿以後要換買這家,內衣款式都超可愛的
而且價格我能接受的便宜,當女人很燒錢,因為有的沒的花費一推(衛生棉也是一個燒錢的品項),男生就不用阿
 

 

再來就是gopro6了
我家大鼻哥一直想要
原來他已經爬文都查好了相關資訊
原價$18000沒折扣
我們用禮券+$2500購入

感覺整台近乎用送的了,但說穿了....只是前面花太多了(不然禮券怎麼來的!!!!)

他用了專屬拍我的相機的理由,說服我把禮券讓給他買
我抱著之後他會像個痴漢一樣無時無刻幫我記錄生活照片的期待,讓他買了

(相機等鼻子哥開箱了,我不懂)
  

總結:以後所有需要購買的物品都要用筆記本寫起來,整年度一起買,賺禮券
要繳房貸,以後的衝動慾望都要等到週年慶再發洩

我要再說一次很高興買婚戒遇上週年慶,所以賺一台gopro

之後還要買鋼琴拉,冰箱拉,床,一些家用品,看來明年週年慶再買哈哈哈,先睡睡袋好了

然後週年慶要配上刷的卡除了全館5000送500禮券,還有信用卡的滿額禮券

平常我都是刷元大鑽金卡,不得不說很好用,1.2%現金回饋
但是週年慶超難用,因為都沒有元大配合的滿額禮券

所以週年慶搭配的卡很重要,讓你再多賺些禮券

 

這次精打細算法:
婚戒$136250+內衣1780+gopro自拍棒$2500=$140530
然後先去換了禮券28張*$500=$14000
刷了中信卡滿10萬加碼送$1500 
(原本尾數要拿國泰刷,滿2萬送$300,但前天修車刷爆了!!!!!!!!!!!!就這樣我少賺$300)
我們沒有其他配合禮券的卡了


之後去買gopro$18000-禮券$14000-中信卡禮券$1500=$2500(就這樣花$2500gopro到手)
(店員說大家都是先買gopro再拿禮券買自拍棒,我們反其道而行)
沒辦法,說穿了還是之前已經花太多,婚戒就13萬多了

算得剛剛好,不喜歡買完後還剩沒用到的禮券,然後硬買

然後以上我都沒有提到新光貴賓卡跟信用卡,因為我沒有哈哈,我真的沒想到我會用到
想到已經來不及辦了,所以我之後辦了,為下次週年慶準備

以上精打細算用完所有禮券,沒有一滴剩下,2017週年慶敗家結束~~~~

arrow
arrow

    Rubi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