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總共去了兩次 在第二次下訂

第一次是逛街逛一逛經過,剛好有位子就進去了解一下
這個一下就是兩小時,從了解鑽石開始,也看了一些戒台款式 
然後我們也大概了解價位

完全是個很free的感覺
服務員不怕浪費時間跟你介紹卻沒買
也不會一直推銷貴的款式,一切照自己喜歡的或預算內幫你介紹

我從以前就知道這牌子
但覺得看起來很貴,加上我一直覺得結婚不用一定要買鑽戒,普通對戒就行了,就沒考慮

是大鼻子覺得一生就一次,要買給我,我自然馬上接受(馬上露出拜金傾向)

 

第二次 花兩個小時 決定下單
因為第一次已經看過鑽戒部分
我也自行上官網看照片思考很久
最後定案的是我在官網看中的
我完全把iprimo官網所有戒款正面側面都仔細看完了 
再去實體店看就決定是它了Jupiter (點擊可連結官網照片)之後再分享實照

戒子正面普通,還有點粗不秀氣
但我真的無法招架它的側面,超喜歡
整顆鑽石裸露的完美呈現它的姿態
像懸空般的飛舞,美翻
(以上是我個人小浮誇劇場)

鑽戒定案後

 

這次有多看了結婚對戒的部分
很快速度的不到一分鐘就看上了喜歡的
跟官網選定的落差超大,照片還是有誤差
網路上看喜歡的幾款,實體看完都被我內心嫌到一個不行
還是很美啦,就是戴我手上不可以

反而我覺得網上照片扭曲超誇張款式apias
實體並不討厭,戴我手上特別好看
而且戴上去後瞬間覺得他是獨一無二,一見鍾情
再看其他的都很難上眼
(這告訴我們試戴才準啊,別人的蜜糖可能是我的毒藥)

在選之前還跟服務員說我們喜歡簡單俐落曲線款
結果內心浮誇的很,選了超級曲線款還雙滾珠邊
我後來發現那是V形款,扭到讓我以為S形款

總之大鼻子也很喜歡,難得很快的有一致想法的準夫妻

之前爬了文,蠻多人都很難同時喜歡上同款
 iprimo服務員也說其實不一定要同款都可以湊

但我就喜歡跟大鼻子一樣,他其實也說只要我喜歡他都可以
就是很巧的,我們都喜歡同款(開心

雖然對戒很快心理就有底了
但服務員很貼心也很敬業,把全部款式都搬出來讓我們看
不怕浪費時間就怕客人沒有選到自己最滿意的
這樣的服務真的很沒壓力也輕鬆

原本以為要看第三次才會下單

 

其實這中間,我們也陸續看了幾家,都沒很喜歡的(因為我想要柏金戒台的)
其他家多半都是K金的,而柏金戒款少普通又沒造型
其他名貴的品牌,像T牌我連看都不想看(買不起不好意思)

 

柏金跟K金差別有機會再打心得,必竟我還沒有戴過柏金的
就是不喜歡K金退色後原色黃黃的樣子

 

比較讓我猶豫的是,這次iprimo10週年紀念款,廠商有特地幾款做出超優惠價
原本網上看喜歡的款有在優惠裡面perseus 實體感覺沒有照片來的凹凸有致
我愛上我原本覺得太浮誇的戒子,那枚就沒有在優惠戒款裡,價格就差了真的蠻大
我原本還想說不然鑽石選小顆一點的吧,這樣可以壓在預算內
服務員很主動要幫我找能符合我預算也是我喜歡的
大鼻子說沒關係,一生就買這一次,雖然超過預算但在他接受範圍
其實鼻子原本就覺得一次要買三枚戒子,10萬預算不可能,但是但是在iprimo就是有可能!

鑽石小顆點,戒台選便宜點,對戒也有便宜的,這樣的話真的可以,品質一樣都鉑金

當然也是有價高的,就看客人需求

覺得真的就是客製化的服務 

而我最安心的是他們的售後服務,詳情🔎官網有,畢竟婚戒是一輩子,售後服務依然重要 

 

 

最後最後,我知道婚戒很貴,週年慶買真的可以省很多,我們也正好這時候要訂婚,就這樣碰上週年慶了
花這個錢值不值得自己心裡知道,只要自己負擔得起的狀況,價值是不能拿金錢衡量的,不會有人想變賣自己的婚戒
所以也許鑽石不大顆級數不最好,在我非專業眼裡看起來都一樣,不一樣的是心意與意義

 

預計10月中可以拿戒子,好期待~~~~(戒子都是訂製品,日本坐船過來的喔)

arrow
arrow

    Rubi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