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me這個牌子,在我國中的時候我記得是she代言的,而且開架式,對於學生很好下手
因為我皮膚黑,從以前就希望能白一點,那時我是買美白系列的保養品
沒記錯的話瓶子粉紅色,蓋子透明像冰塊樣(好懷念),整個很少女心
好不好用我不記得了,應該沒有白(天生黑沒辦法,現在只求不要黃就好了)
我記得抗痘的也好用(好模糊的記憶啊~青春)

回歸主題~無意間看到影音部落客介紹這個,心動的被燒到
泥膜~我喜歡泥膜,除了麻煩點敷完要洗,但是我就是像小豬一樣喜歡泥巴往身上塗(還沒體驗過泥巴浴,有機會叫大鼻子帶我去)
第一次敷泥膜是紐西蘭買的火山泥面膜,還是在觀光區地獄門的伴手禮店買的,黑黑臭臭屁味那種(硫磺味啦)但好好用,用完皮膚很滑,好像也有白一點點點

又離題了,總之是heme耶,印象不差又很懷念,國中到現在老摳摳了,這中間我都沒用過heme了,怎麼回事~

好好好,反正我就立馬衝到寶雅尋寶啦,找很久終於找到,寶雅東西很多,不仔細逛會錯過很多便宜好貨

打了這麼多囉哩囉嗦的話~終於要打使用心得日記了,方便未來的自己觀看。
 

價格:199?(買了一段時間才用,真的忘記了...)反正就是平價

味道:清香味,我不喜歡有香味的保養品,但是這個味道我可以!帶點番茄味,好聞,舒服的味道,五顆心❣️❣️❣️❣️❣️

觸感:就是泥巴感哈哈哈哈哈(別鬧)很滑很順很好塗抹,之前用過的那個火山泥就乾乾比較難抹的情形就是要塗厚一點,但是這個輕輕一塗,薄薄一層就感覺很夠了,不用厚敷才蓋完整個皮膚

顏色:偏白微粉紅 

敷的時間:5~10分鐘(我忘記計時了,大概是這時間裡~整個很不負責的文

效果:敷完很滑嫩,粉刺有變少,沒有過敏

我洗臉時是用小毛巾濕擦臉,不擰乾哦,整個很濕的先輕按壓再輕擦,會滴水的濕那種,我覺得比較好擦,直接用水沖要沖比較久才乾淨,我怕沒沖乾淨所以用毛巾。

總結:滿意度

回購的話再買其他口味來試試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eme 白泥面膜 美白亮顏
    全站熱搜

    Rubi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