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分四種價位 低 中 中高 高

 

細節我就不整理了

網上很多很專業的部落客介紹非常詳細

隨便一搜都有 (超不負責任日記)

 

以下只分享個人食用心得 方便未來的自己觀看

 

基本上就是肉菜麵飯吃到飽

其中我覺得最好吃的是咖哩飯

我不是一個特愛咖哩的人

覺得火鍋就是要吃肉

吃到飽絕對不吃澱粉類

但大鼻子是個什麼都會吃的人

他說咖哩飯超好吃 於是我嚐了一小口

果然 真的好吃 辣辣的微酸 我的口味

會怕辣的請小心斟酌

我後來也吃了半碗~

 

肉質:牛豬都好吃 沒有雷的 肉很薄 有點像丼飯上的肉

 

醬汁:微甜,我個人是不喜歡吃甜,喜歡沙茶味道(他沒有沙茶)

所以我都沒沾醬吃,味道就是淡一點,跟小蒙牛比的話,一樣沒沾醬吃,我比較喜歡小蒙牛比較夠味,可能是小蒙牛有香茅味。

 

服務生:收空盤效率很好,所以桌子小這點我倒是覺得無礙,服務生態度也積極👍

 

麵條:Q的,有冷麵沾醬。

 

飲料:不錯

 

冰淇淋:我個人覺得偏油那種滑嫩的,我不喜歡,但大鼻子喜歡,他覺得濃郁。我就喜歡吃起來有冰霜感,奶油不要多。

 

價位:400up

 

CP: 四顆星

 

回吃率:會想再吃,但絕對不是近期,久久久久可以

 

以上大概是這樣,草草結束

 

arrow
arrow

    Rubi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