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大鼻子在一起快滿4年了,從一開始兩人就是以結婚為前提交往,中間也是吵得很兇過

曾經有位比我年長的朋友說過,吵架沒什麼,會繼續留下來陪你吵的人才是對的人

要談婚事的時候沒有驚喜沒有什麼驚心動魄的求婚(這我倒是沒關係)

因為就算大鼻子求婚我也不會有太大驚喜,(早就知道你一定會娶我啊

但莫名的喜悅 那種兩人要邁入另一階段的喜悅(廢話哈哈哈)

完全不知道結婚要從什麼開始的狀況下

當然是長輩先下了指示,請男方找媒人婆來女方家提親,我家很隨便,來提親單純也只是個意思意思

反正7月提完親之後,我跟大鼻子又很被動的不知道接下來要幹嘛(整個超懶得結婚啊~)

大概在8月的時候,我爸翻了翻農民曆直接訂個日期在11月初

什麼~~我只有3個月的時間準備嗎

最後也是在我爸的催促下說:妳再不找餐廳到時候訂不到了 (我到底是多不想辦

第一間:我打了楊梅的晶麒,新開,有教堂跟草皮,又多停車位,感覺就是它了
結果當然是...我要的日子都滿了~~~~~~~~~~~很失望ㄟ

第二間:南方莊園,打過去沒人接

第三間:南崁尊爵,打過去接電話的人說,不好意思今天有活動,可否請明天再打
傻眼....你們人手這麼少??連問個訂位都沒人
我當然是可以明天再打,但是我沒時間了,繼續打下一間了

第四間:南方莊園再打一次,響很久~~~終於有人接了,然後說幫我轉接訂位的人
之後就斷線了??好吧..不管是你們電話有問題,還是人手不足,老天爺是要我放棄的意思
(我後來跟姊妹們聊,有個姊妹說他之前吃過這家,她從來沒吃過這麼難吃的餐廳)
哈哈哈哈,真的好險我沒訂到~~

第五間:桃園晶宴,晶麒沒訂到,來訂個名子相似的(當然不是這原因哈哈)
這間之前有親戚在這訂婚,我有吃過,菜好吃,環境漂亮,我喜歡
但一開始沒找這家的原因是因為停車非常不方便,車位有限
(接線人員態度很好,感覺餐廳就是要這樣有專門的訂位人員,客人才不會漏掉阿,我也比較不怕有事連絡不到)
反正最後訂了這間,我也鬆了一口氣,打了五通電話就搞定,算是快速了

以上是我們準備訂婚的第一步~~~訂餐廳

下一篇會打...選婚紗與挑婚戒(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i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