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購買原因:這款是跟我表妹一起去日本玩時,藥妝店看到特價,上面又寫第一名🥇(?)而且是kose的就買了,我買保濕,她買緊緻

 

分兩款:紅色保濕藍色緊緻

 

質地黏膩,非常黏膩

適合當急救型面膜

果凍狀的精華液,就像蜂蜜

面膜顏色黃黃的

微酒精味 (我是感覺不到 這是大鼻子說的)

可能我已經習慣雪肌精超濃的酒精味 這一點酒精味我沒感覺 

面膜厚度厚,服貼。

 

實驗品一號:大鼻子敷完隔天臉爆油 還長痘痘了🤔

實驗品二號:可是我敷好像沒這麼誇張 小粉刺可能有 但平常本身就容易長粉刺 感覺實在不準

實驗品三號:我表妹的說法是敷完黏膩感非常重他不喜歡所以洗掉了

 

以下是試過的幾種用法

  1. 敷完後,洗掉,再上平常的保養程序
  2. 敷完後,就這樣不再上乳液(有些面膜敷完不上乳液精華液沒鎖住會臉乾乾)我敷完這款真的很黏膩沒有再上乳液
  3. 敷完後,再上乳液(大鼻子因此爆痘了😂)
  4. 急救型面膜,皮膚真的嚴重乾旱的時候再使用!平常健康的肌膚狀態效果應該不顯著,還有爆痘風險(可能大鼻子本身就油性肌)

 

敷完後袋子裡還有好多像蜂蜜的果凍可擠出來

我是有擦在身上(實在也不知道要擦哪裡,還沒有省到拿小瓶子來裝)

剩餘的精華液真的很多很多很多也因為這樣我覺得CP,真的要擠出來,不然很可惜

但是重點來了,真的黏膩,擦身上覺得綁手綁腳感,我過了一下還是洗掉了。

下次我會把精華(果凍狀)厚敷在脖子上,或膝蓋,再洗掉。

每個人使用感想都不同

我表妹:他覺得擦身上不會黏膩,反而是臉黏膩所以敷完就洗掉

我:覺得擦身體黏膩,臉也黏膩,但我的臉受得了這種黏感,臉沒洗掉,身體洗掉。

 

回購可能性:低,真的黏不喜歡。

像這種果凍狀精華液很特別,我有更好的選擇—minom面膜(也是果凍狀)~下回分享

但價位有差~所以蜂王漿面膜還是可以加減買來用,比較便宜,黏膩頂多洗掉就好。

我相信洗掉還是有效的,因為在敷的過程中皮膚都是有在吃精華。

 

補充:關於洗掉面膜這件事~我上網爬文了一下,看到有專家說敷完面膜最好洗掉,因為敷的過程時,該吸收的精華都吸收了(跟我想的一樣😊),其他的在臉上再長時間也吸不進去了(這個我就沒想過了🤔),而且黏膩會照成空氣中髒粉塵附著,導致長痘痘,甚至變敏感肌(我想大鼻子就是這樣活生生例子😂)。

 

這個問題值得細細研究一番 畢竟每人體質不同 相信用法應該也可以不同

 

我一向都是覺得浪費都沒洗掉啊

除非真的很便宜那種面膜我會洗掉

價格高的我捨不得洗啊

arrow
arrow

    Rubi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