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ㄧ款簡單又有氣質的粉色系指彩

貼紙是去日本時,大創買的,很便宜,這款好用,CP高

指甲油是e-nail的水指甲,至於有關水指甲油部分可自行上網搜,是一個天然、不臭、溫水卸除、號稱孕婦小孩都能使用,但不堅固的指甲油,我會買是因為不臭還有淡香、容易卸除、也很好彩繪,畫錯馬上用濕紙巾擦掉即可,另外還可以製作指甲貼紙/有時間再分享 (雖然我之後都很懶 都買現成貼紙,但跟自製精細度有差啦哈哈) 

以下步驟附上指甲油名稱

第一層 透明指甲油(純真)

第二層 粉色系指甲油薄擦/非常薄從指甲的1/2處開始擦(覆盆子)

第三層 覆盆子再從1/3處開始再薄擦一次

第四層 覆盆子再從1/4處疊

第五層 貼上CP超高大創指甲貼紙-小花款 隨你怎麼貼

最後擦上封層膠(我不是用e-nail的)這是別牌光療膠 要照光的那種

e-nail封層是一般的指甲油 我覺得比較不耐久所以才自行改用光療膠封層 真的有改善不耐久的缺點 而且因為底是用e-nail 所以一樣溫水輕摳邊緣就會整片掉了 符合我想要的方便卸除 我通常是趁洗澡時去掉

另外e-nail的溫水可卸式指甲油如果不上封層會很慘,醜以外挖個鼻孔可能就掉漆了。

這是暗處拍的 不同光線展現出的樣子 

  

 加碼分享 底色是單純的粉裸色 搭上小花貼紙

但我覺得指尖應該要再擦上白色 這樣就有法式指彩的感覺(擦完封層才突然想到) 不然裸色太淡露出指甲白白的地方但又不夠白會有點髒髒的感覺

這三指 我是用gelovery光療 當初有優惠組合 底膠+色膠+封層+單指光療燈 才⋯忘記多少了 但不超過一千還免運 反正很優惠 (單指燈好可愛)

他們家的光療算是光療界cp高的 便宜好用 之後想購入更多 (但之前e-nail買了一堆 很貴😣我有點不能再敗😐) 但是但是它們算不同性質的東西 用法也會不同 再買不衝突 (催眠自己哈哈)


以上是我亂搭亂湊心得~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i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